不可述

不可言,不可述,不可戏。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的叶修喵有一点烦躁~
(抠墙.jpg)

叶恶龙:把公主给我。财宝?我不要财宝。欸,公主出去玩了?哦,那把王子给我吧,对,就那个姓苏名沐秋的王子,长的特漂亮的那个。
苏·长的漂亮·沐秋王子:mmp……

哈哈一个摸鱼~伞修橙喵(^・ェ・^)!
手书真的好难啊……

请假条

开学了,奔二了,作业多了,考试近了。

咳咳,就是在准备沐秋的生日,估计是没时间画短漫了,大家请原谅~

生日当天我要搞事情!!

还是竹马竹马设定,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要评论| ू•ૅω•́)ᵎᵎᵎ!

互相暗恋梗,朋友以上恋人未满。
就是沐秋在想入非非www
及时刹车(哼,叫你们不评论!(* ̄m ̄))

竹马竹马and校园篇
认真打篮球的沐秋最帅了!

日常坑主人的叶修www
可能会有后续_(:з」∠)_

摸鱼(草稿流注意!
阳炎设定

校园设定ԅ(¯ㅂ¯ԅ)
姿势有参考~

啵一个(⑉°з°)-♡,小甜品送上(「・ω・)「嘿!
严重ooc!严重ooc!
想看老流氓沐秋和害羞的叶修,所以ooc是不可避免的(。

竹马竹马设定~!
趁睡觉前扔一个今天偷懒的摸鱼。

榨干你!ψ(`∇´)ψ(画完就跑真tm的刺激

画了伞修情头(づ ●─● )づ
喜欢的话可以拿去当头像(虽然没人喜欢_(:з」∠)_

我……已经……对……自己……的……色感……绝望……了……了……了……φ( ̄ー ̄ )ノ

另一种画风的(认真)摸鱼😁 (给自己画头像。

手机用不了,就先这样吧,更新已后再说ㄟ( ̄▽ ̄)

终于画完了(*/∇\*)
因为课程被安排的很乱,所以没有时间更新,今天一次性更新完!
@包。包子  迟到的点心!

我驾驶着一辆小破车以250m/s的速度极速飞过,来去匆匆,去也匆匆~

叶氏双子生日快乐(。・ω・。)ノ♡

最后来了点伞修糖XD

初次见面

祝叶修生日快乐!

哈哈,好久没码字了,脑洞一开就关不上了XD

刑警伞X神偷叶

ABO设定


这是苏沐秋第一次手无足措。

想当年,他苏哥在刑警界叱咤风云,破案数件,获奖无数,人称犯罪者的终结者,是荣耀警局战绩最光辉的刑警。再加上他本人那张帅气英俊的脸,更是捕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

而就是这样屌炸天的他,此时竟然陷入了如此的困境。

心如鼓一般“砰——砰——”的作响,一股热血涌下下身。口干舌燥的他不得已拿出随身携带的矿泉水猛地从头顶倒下,试图让自己恢复理智,殊不知这只会加剧他对外界的感知能力。

f**k,谁家A的O在发情期间到处乱逛啊?!不怕被轮吗?!

想他一个单身二十五...

提起苏沐秋,要笑O(∩_∩)O~看到大家的回复了吗?喜欢苏沐秋的大家别老哭呀,也别惹其他人哭呀。要坚强点哦,因为提起苏沐秋,要笑哦哎呀哎呀,这种文字向的视频到底应该放在哪里呀!


呐,你为什么喜欢苏沐秋?


因为他是苏沐秋啊。

My  love

迟到的更新抱歉_(:з」∠)_

因为最近b站看到很多刷叶修cp的人,莫名不爽,所以屁颠屁颠的来产粮了。

颓废了两天还是没写完作业的我_(:з」∠)_

OOC是什么?我不知道~( ̄▽ ̄~)~

兴欣副本的双boss~


续之前的缩小梗_(:з」∠)_

亲亲~

随笔:D

小弟伞X引魂者修

鬼知道我写台词时是什么心态(羞)

好像把叶修画小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