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有幸与你相遇(伞修|魔兽苏X人类叶)【二】

  1. 疼疼疼疼——

    该死的,这悬崖怎么这么高,摔得哥内脏都移位了。

  2. 【哥,我发现了一个东西!】 

    东西?喂喂喂,谁家孩子这么没礼貌把人叫做东西啊?

    我可是堂堂斗神,不是什么东西。

    不对,我是东西。

    欸,好像也不对。

    【沐橙,这不是东西,这是人类。】

    嗯?又来一个?

  3. 眼前一片漆黑,隐约能感受到有一些不明液体从头上留下来。

    叶修艰难的抬起沉重的眼皮,努力想看清眼前的事物。

    他只看到有两个模糊的影子,一大一小。

    看不清脸长什么样,血已经染红了他的眼球。

    【好……饿……】

    说完他就重重的昏过去了。

  4. 【哥哥,这个人类说他饿。】小沐橙指着叶修说,手一点也不消停,一会摸摸叶修的脸,一会敲敲叶修的头,全然不管叶修此时是一个伤患。

    那个被沐橙唤作哥哥的少年皱了皱好看的眼眉,说:

    【好奇怪的人类,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来不但没死反而还喊饿。】

    人在濒临死亡边缘一般会向周围人求救吧,这家伙倒好,什么也没说,就只喊饿。

  5. 【沐橙,你离他远点,这人好像没什么反应,不会是死了吧?】他扯了扯身旁的沐橙,让她尽量离地上的“尸体”远点。

    【哥哥,沐秋哥哥,我们救救他好不好,他看上去好疼。】天真美丽善良的沐橙小天使向自家哥哥求情起来,她知道哥哥绝对会答应她的请求。

    【……】沐橙,他是人类啊!以前我们捡了那么多人类,没一个是省油的灯,还有一次差点害你受伤,你怎么就一点教训都学不会呢?呜呜呜呜,自家妹妹总是喜欢捡奇怪的东西回家怎么办?在线等,急!

  6. 沐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沐橙猜对了,她的哥哥绝对 没法拒绝她的请求。他随手捡起地上的木枝,戳了戳叶修的脸,问道:

    【喂,死了没有?】

    【……】没有回答。

    没有听到回答,少年又用树枝用力戳了戳叶修的脸,硬生生的把叶修戳醒。

  7. 叶修不舒服的动了动,发出像小猫的哼哼声。

    见叶修有反应,少年对他说:

    【小子,想不想活下去?】

    【啊……嗯……】

    【……好吧,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了还没死,碰到我们算你命大。】

    说完少年把身上的背篓取下来,而小沐橙则乖巧的帮哥哥背着背篓。

    少年也不嫌叶修浑身的血迹脏,一把就拉起叶修往背上抗。

  8. 就这样叶修被人不明不白的捡回去了。

    可喜可贺。

  9. 荣耀城那边,叶秋死亡的风浪仍久久不能平息。

    百姓都不相信叶秋已经死了,更有一些叶秋的粉丝天天围堵嘉世门口想要讨个说法。

    毕竟一个大英雄一夜之间变成人人喊打的叛徒,这实在很难令人信服。

  10. 联盟的其他分会也是如此,比如霸图、微草和蓝雨等。

  11. 【队长队长队长你说叶不修那家伙真的背叛联盟了吗?要我说这件事太玄乎了不过人家公会都这么说了还把人给扔悬崖了这次老叶真是栽了!话说队长你相信那家伙已经死了吗?我赌一斤秋葵那家伙绝对还活着而且肯定在就躲在那里看我们笑话!队长队长你怎么不理我啊我……】

    【少天……】喻文州表示一大早听着自家副队说话,还是不带逗号的那种,心好累。

  12. 【我想叶前辈他自有打算,我们不必操这个心。】

    【可是现在人都没了还这么逆袭复仇啊!】

    【你觉得叶前辈他会就这样死吗?】喻文州淡淡的问道。

    出奇的是,黄少天并没有立刻回答。

    嘴角弯弯翘起,自信的说:

    【那家伙绝对会回来的。】

  13. 话说回来,叶修掉下去的悬崖名叫【魔人崖】,是人类与魔兽地域的分界线。

    魔人崖深不见底,长久以来阳光无法照射进去。

    沐秋和沐橙就居住在悬崖里,那的峭壁有一个山洞,五米高,七米宽,往里面走几十米就能到尽头,到了尽头你会惊奇在这黑不溜秋的地方竟会有一个不大的小木屋

    木屋周围种植了许多太阳草,太阳草能发出淡淡的白光和热量,如天上的太阳一般。且这么多太阳草种植在一起,山洞不再黑暗,更是因为太阳草的装饰显得可观多了。

  14. 叶修静静的躺在简陋的木床上。

    他的上衣被脱下了,上半身被白色的绷带裹着,只留出头部。整个人显得特别消瘦,病态。

  15. 【这小子是什么人啊,穿的衣服的面料品质高,但身上一点值钱的都没有,穷光蛋一个。】

    喂喂喂,好不容易捡回一条命,这次又掉进土匪窝里了?人品能再坏点吗?

    【哥哥你能别这样吗?诶!他好像醒了!】

    叶修觉得再这样躺下去他早晚会被买了,所以当他忍着身上的疼痛小心翼翼的爬起来时,他整个人有些蒙了。

    谁能告诉我眼前带着奇怪面具的两个人是谁?在线等,急!

  16. 看见叶修呆呆的看着他们,带面具的高个子不屑道:

    【我们在不远处捡到了你,如果不是我妹妹善良要求我救你,我才不管你的死活。】

    你好,我可以打你吗?

    没想过让叶修说话, 沐秋又道:

    【这里是我们的家,很安全,你可以放心养伤,至于我们为什么要戴面具,很抱歉,这个我们无法回答你。】

    【没关系,我对你们的身份不感兴趣。】叶修耸耸肩,无视沐秋的视线接着说:【谢谢你的救命之恩,小姑娘。】伸手摸摸沐橙的头发,小沐橙高兴地笑出了声音,从第一眼看到叶修的时候,她就很喜欢他身上的感觉。

  17. 看见自家妹妹被不明人物摸头杀,苏·妹控·沐秋不淡定了,拍了拍叶修的狗爪,说:【说话被动手动脚的,敢对我妹妹打歪主意我要你好看!赶紧给我把伤养好,然后滚蛋。】

    【帅哥,你试过从这么高的悬崖摔下来 一天就能活蹦乱跳?拜托,我是人,没摔死就要谢天谢地了!我这伤估计得养五六个月,你总不能救了人半途就放弃吧。来来来,我们来聊聊,来日方长嘛~】

    【你……!要不要脸啊!】沐秋被叶修的赖皮子气的无话可讲,一旁的沐橙却是看的津津乐道,毕竟很少看见自家哥哥这幅气的打不过来的模样。

  18. 许久,沐秋无奈的向叶修伸出手来,说:

    【苏沐秋。】

     而叶修也没想到对方这么快就放弃了,他愣了一会很快反应过来握上伸来的手,笑道:

    【叶修。】






先说明一下,因为当时想到写这篇文的时候没想太多,忽视了年龄的设定,所以我打算就这么忽视下去。我任性,不服憋着

这里的叶修和沐秋是二十三岁左右,其他的不会比他们年轻太多,大概在三岁的范围内。

除了沐秋,其他人对叶修的感情都是亲情或友情,可能有其他CP,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到时候再说。(⊙v⊙)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