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有幸与你相遇(伞修|魔兽苏X人类叶)【三】

  1. 些许是这几天在苏家混吃混喝的过日子,没有往日的打打杀杀,叶修的伤好的出奇的快,没几个星期就能下地走路了。

  2. 起初在养伤的日子里叶修还好好地,该吃药的时候吃药,该睡觉的时候睡觉,从不强迫自己。然而没过几天,他就开始不淡定了,整日想着法子逃出去,一会偷袭沐秋,一会劝诱沐橙,好几次都成功逃了出去,不过后来就被沐秋逮了回去就是了。

    苏沐秋表示:从没见过这么闹腾的病人!我可以把他扔出去吗?可以吗?可以吗?

  3. 【叶修!】现在苏沐秋的脸色可不是能用恐怖就能形容的。不过他带着面具,所以叶修没法看见他黑的不能再黑的脸色,但是单靠苏沐秋怒吼的声音就可以判断出他很生气,非常的生气!

  4. 就在苏沐秋即将发火的时候,叶修好声好气的说:【诶亚沐秋,别生气嘛~哥可是一个病患,你这么大声很容易吓坏我的小心脏的,随时随地都可能就这样挂了升天去找荣耀女神了~】

    【你还记得自己是一个病患?你这几个星期没一个是病患该有的样子!你告诉我这是你第几次逃跑了?!你就不能好好地呆在床上吗?非要老子砍了你的腿 你才肯安分点吗?非要老子拿 条绳子把你五花大绑的吊在屋上你才肯断了你逃跑的念头吗?你想不想死?想死老子立马成全你,给你个痛快!】

    啧啧啧,沐秋的语言功能 越来越向黄烦烦看齐了。虽然他不一定见过黄烦烦。

  5. 【表这样沐秋,你看哥这几天整日呆在屋里都快发霉生锈了,适当的活动有助于伤势的的好转,相信哥!】说完还不忘蹭过去抱住苏沐秋的腿,水汪汪的大眼睛(你确定?)直直的盯着黑脸的沐秋,那眼神要多可怜有多可怜,要多无助有多无助。

    这几个星期叶修和他们早就混熟了,他发现苏沐秋似乎对于他死缠烂打不要脸抱大腿的撒娇(?)很没辙,所以他就渐渐地得意忘形了,每次苏沐秋不允许他做什么的时候他就抱大腿,最后苏沐秋一定是先投降的那个,这招屡试不爽。

  6. 果然,苏沐秋又投降了,快的让叶修和在旁看戏的沐橙有些惊讶。以前好歹可以挣扎一会,今天这是怎么了?不过叶修可没这么多,一想到自己可以逃离吃了睡睡了吃的猪生活,他别提多高兴了。

  7. 【快要过冬了,我们要准备多一点食物。】说着就随手扔了一把小刀给叶修,又说:【你会用刀吧,待会你就和我一起去打猎。】

    【打猎?】叶修这么也是个少爷,没怎么为生活奔忙过,就连当初离家出走的时候他也就用带出来的前过日子,钱还没花完就一战成名,生活用品什么的全是嘉世的人帮他准备。

    【对,我们要去猎杀有用的魔兽,然后去城市里换取食物。】

  8. 说去就去,沐秋把沐橙放在家里,和叶修一起去狩猎。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他们要这样从一个深不到底的悬崖底出去?

    抬头看去,只能看到狰狞的山壁,连一 点光也投不进来,他们处在无尽的黑暗中。叶修很怀疑他之前哪来的勇气往下跳的。

  9. 【发什么愣呢?快走,天黑之前要回去。】苏沐秋开始催他。

    【沐秋啊,你不要告诉我要爬上去啊,哥虽然可以走路,但不代表我的伤已经好的能够徒手攀爬这高的吓人的山壁啊。】

    【这么,开始怂啦?之前是谁哭着喊着说要出去的?】

    【哥这不是不知道还要爬山嘛。】

    【得了吧你,你就这样。快走,我们走另一条路。】说完不顾叶修的反抗带着他返回山洞。

  10. 其实他们没有回到山洞尽头的小木屋里,而是走到了半路就停下来了。山洞的两边有两个正常成年人大小的小洞穴,洞壁很工整,是人工开凿的。

    【这是我的父亲开凿的,左边是通往城市,右边是通往魔兽地域。】

    【父亲?】在苏家呆了这么久,叶修还是第一次听苏沐秋提起他的父母,不免有些惊讶。

    【他们在我和沐橙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 我们一直住在这里。】一边招呼叶修跟着他一边走进右边的洞穴,叶修也很乖巧(?)的跟着。

    在走过一层又一层的楼梯后,叶修终于看到了一丝光,快到头了。撩开用来遮挡的树蔓,一副原始茂林的景象映入眼帘。

  11. 【咱们……这就到了魔兽地域了?】有些不敢相信,这也太快了!

    【不然呢?拿好你的刀,开始干活。】说完苏沐秋也开始给自己的枪上膛。

    叶修好奇的看了看苏沐秋手中的枪,问道:【你的枪?】

    【嗯,我自己做的,叫“寒月”。】说起自己的枪,苏沐秋的神情不免有些骄傲起来。

    【上古名刀啊,有两把,你是神枪手?】

    【恩,不过只要是机械的我都玩的 很溜。】

    【你很强?】叶修的好斗心被挑起来,深邃的瞳孔里仿燃起了熊熊的烈火。

    【当然。】苏沐秋挑衅般回答,他也想和叶修痛痛快快的打一场。但不是现在。

  12. 突然,一群 剑齿魔虎不知从哪里蹦了出来,包围了他们。

    剑齿魔虎是群居动物 ,一群大约有七八只。它们体型硕大,生性凶猛,暴露在外的利齿惨白尖锐,双眼炯炯有神的盯着眼前的美味大餐。

  13. 【嗯,这么多剑齿魔虎足够我们过冬了。】苏沐秋丝毫没有恐惧,反而蠢蠢欲动的看着眼前的剑齿魔虎,好像前面不是魔兽而是他的食物一般。

    【剑齿魔虎可以吃吗?】叶修好奇地问。

    苏沐秋很鄙视的翻了个白眼给他,说:【剑齿魔虎的肉鲜甜美味,他的毛皮和骨髓能买很大的价钱。要不是它们居住在魔兽地域的深处且很难不抓,估计它们早就灭绝了。】

    合着这出口是开在魔兽地域的深处?要知道,越往里面,所遇到的魔兽等级越高,战斗力越强,就连他也很少独自一人去魔兽地域的深处。而他们一家子却把出口开在这么危险的地方,不怕一出来就被魔兽咬了?

  14. 没有意识到叶修在脑内对他狂吐槽,苏沐秋对他说:【对半分,我不养吃白食的人。】

    【是是~我一定比你快解决他们。】

    【咱们走着瞧。】说完两人便飞身朝虎群奔去。

  15. 霎时间咆哮声与枪响声一并响起,尘土四散。

    苏沐秋飞奔靠近剑齿魔虎,干脆利落的体术与双枪配合的天衣无缝。整个人在飞溅的尘土和鲜血中移动,宛如地狱的罗刹一般,美丽又致命。

    叶修看着一旁战斗的苏沐秋,内心暗暗道:枪体术?!好厉害,就算是轮回的周泽楷也不一定能够做到这种天衣无缝动作,太完美了!

  16. 惊讶之余叶修也不忘自己的任务,舞动着手里的尖刀,三只剑齿魔虎齐齐朝他飞扑过去。

    【喂喂喂,一群单挑一个要脸不?】虽然嘴里不忘喷着垃圾话,受手上的动作却丝毫没有慢下来。利用剑齿魔虎的背部在空中跳跃,乘其不备一刀割 喉,鲜血四溅,飘散在空中的长发凌乱不堪,嘴角翘起的笑容如此的妖魅。

    美丽,让人移不开眼睛。

  17. 苏沐秋看呆了,他没想过让叶修自己解决那群剑齿魔虎,但出乎意料的是叶修的战斗力不是一般的强,单凭手中的一把普通的刀子就秒杀四只剑齿魔虎,这实在是强的离谱。

    看苏沐秋没有反应,叶修随意擦干手上的鲜血,朝苏沐秋走去。

    【喂,你还好吧?不会是吓傻了把?】

    【才,才没有!】等反应过来时叶修的脸就在自己的眼前,欠揍的脸T在他眼里竟然自动带上美图的效果,看的他是心脏砰砰的直乱跳。

    【是吗?】虽然苏沐秋有些奇怪,但叶修没有在意太多,回去继续研究那些可怜的剑齿魔虎的尸体。

  18. 苏沐秋有些庆幸自己戴了个面具,不然叶修一定会看见他那张面具底下红通通的脸。他稍微平息了自己的心情,与叶修一起抬着剑齿虎的尸体回去了。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