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有幸与你相遇(伞修|魔兽苏X人类叶)【四】

  1. 当苏沐秋和叶修一起抬着一堆剑齿魔虎回来时,小姑娘别提多高兴,苏沐秋更是满脸笑容,身边都冒着一朵朵小花呢。结果被叶修嘲笑了一番。

  2. 为了庆祝今天的大丰收,苏沐秋破例奢侈的用带回来的剑齿魔虎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这对于吃腻了清茶淡饭的叶修来说就是久旱逢甘露,恨不得把头塞进那堆肉里面。

  3. 【叶修要脸吗?!你碗里还有肉为什么要抢我的?!】

    【苏大大,你要体谅一下我这个病人,我现在很需要肉类所有的蛋白质来恢复,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啊。】

    【滚犊子!这是我要给沐橙的,她才十六岁,比你更需要蛋白质!】

    【哦,抱歉啊沐橙。哥待会挑块更好的肉给你。】

    【没事叶修哥~】

    【看,沐橙多大方,你还比不过小姑娘呢,要脸不,苏大大?】

    【你……!】天啊,我从没见过像你一样如此厚脸无耻之人!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要乘他动不了的时候 多踩他几脚,往死里踩的那种!(←你舍得?)

  4. 看着桌前两个二十几岁的成年人像孩子一样抢食,小沐橙心里乐滋滋的。自从父母去世后,苏沐秋就担当起家庭的重任,常常为了生活四处奔波,就连晚饭也很少能够在一起吃,虽然苏沐秋将爱全部给了她,但是来自父母的爱是无法替代的,这一直是她心中的疙瘩。但自从叶修来了之后,她就很少有这种感觉了苏沐秋不在家时叶修会陪她玩,有时还会将笑话逗她开心,现在三个人一起围着桌子吃饭,之间的气氛说是主人和客人,但更像是一家三口。苏沐秋是爸爸,叶修是妈妈,而自己是女儿。

  5. 【喂,你妹在傻笑什么啊?】叶修看着苏沐橙脸上的笑容,心中一阵寒颤,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滚犊子!】

  6. 嗯?你问我苏家兄妹带着面具怎么吃饭?当然是用嘴吃啊!面具的嘴巴部分开得很大,可以吃饭的~

  7. 正所谓饱饭思淫欲,吃饱没事干,百般无聊的叶某以及其猥琐的走位飘进了苏家储物室,苏沐秋正在那里处理着剑齿魔虎的残骸。

  8. 【沐秋,在干嘛呢?】

    【没看见我在忙着呢?哪凉快哪呆着去,别妨碍我。】苏沐秋头也不抬的说着,手里正专注着剑齿魔虎的骨髓。

    【这不是看你忙来帮你来了么,这么不领情,不要我帮我就走啦。】

    【站住。】苏沐秋终于将视线转到跟前的叶修。叶修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衬衫和长裤,平时不怎么打理的长发随意披在肩部,不时会滴落下一些水珠,看来是刚洗澡出来的。

  9. 看到叶修,苏沐秋不仅皱了皱眉毛,说:

    【你怎么穿这么少?虽然还没下雪,但怎么也是冬季啊,你是嫌你的命太长了吗?】

    【没衣服。】淡定。

    【……】简单的三个字竟让他无言语对。苏沐秋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将身上的外衣给叶修套上。

    【哟,苏大大可真温柔~要是哪个姑娘能嫁给你可真是幸福啊。】

    【少给我耍嘴皮子,你不是说要帮我吗?帮我把这堆骨头洗干净。】指了指不远处的骨堆,叶修明白的跑了过去开始干活。

  10. 两人没有说话,只是背对背的各干各的,气氛一时间有些压抑。

    【沐秋,这些剑齿魔虎的骨头有什么用啊?】身后传来了叶修慢悠悠的的声音,苏沐秋很鄙视的翻了一个白眼给他。

    【这些剑齿魔虎的骨头具有很大的药用价值,在市场上可是能卖很高的价钱。虎皮也可以卖的很高。】

    【嗯~~我以前只是按委托人杀剑齿魔虎,只知道剑齿魔虎的悬赏金很高,没想到它这么有用。】

    【你以前是公会的?】

    【嗯,不过因为没什么商用价值,所以被老东家赶了出来。】

    【你今天蛮厉害的嘛,一下子秒杀四只,比我差那么一点。】

    【滚蛋,哥可是比你厉害多了!】叶修笑着骂道。

    【看你战斗时候的姿势,你的惯用武器不是刀吧。】

    【我以前的职业是战斗法师,惯用武器是战矛,不过送人了。】

    【真浪费,你舍得啊?】

    【呵呵。】叶修没有选择回答,只是干笑了一声。 

    【你是 一叶之秋吧。】

    是肯定而不是疑问。

  11.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叶修没有立刻回答,最后他只是暗暗叹气,答:【是。】

    【我猜对了。】

    【恭喜你,不过可以把你的寒月从哥的背后拿开吗?怪渗人的。】叶修转过身来,不出所料,苏沐秋确实正手持双枪寒月在他背后对持。

    【你发现了?】苏沐秋微微挑了一下眉,将寒月收回枪套。他一直对自己的隐藏很有自信。

    【你的杀气伪装的很好,但是哥比你略胜一筹。】

    【要脸不?】

    【不要了。】

  12. 一个小木屋里,壁炉里的火正燃燃雄起。带着面具的两人并坐,对面的是一个面带懒惰的的长发男子。

    这是一场很严肃的质问现场,不过叶修这么也严肃不来。看着眼前的两个奇怪的面具,他忍不住笑场了。

    【肃静!肃静!】苏沐秋敲了敲身边的桌子,但还是阻止不了叶修的朗朗笑声(?)。

    【抱、抱歉,但是我一看到你们这么严肃我就忍不住笑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玛德智障。

    恭喜叶修获得【白眼】X2

  13. 【嗯哼,不笑了,咱们严肃点。】整理一下自己,开始正眼面对苏家兄妹。

    【噗——!】

    你够了(╯`□′)╯ ┴—┴ 

  14. 【我的真名叫叶修,之前以叶秋的名字加入嘉世公会,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成了斗神,可能是哥的魅力太大了~(要脸?)嗯,代号一叶之秋,不过现在换人了。之前因为不小心被别人安了一个背叛人类,投靠魔族的罪名,被嘉世那帮孙子追杀,虽然哥可以秒了他们,但是因为当时肚子饿得实在受不了,被赶到了魔人崖那边,然后就跳下去了,被你们捡到了,就这样,没了。】明明是在诉说自己不幸的遭遇,可是叶修的那张脸T却一点悲伤都没有,一点也没有!

  15. 静静的听完叶修的遭遇,苏家兄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一时间陷入沉默。

    【虽然对你的遭遇感到悲伤,但是为什么我这么想笑呢?】

    【同情心呢?苏大大】

    【你要吗?】苏沐秋挑衅的问道。

    【不要。】叶修也很不要脸的回答。

  16. 【好了,现在轮到你们了。只有哥一个人说也太不够公平了。】

    【好吧,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说完,苏家兄妹齐齐摘下脸上的面具,两张相似的脸暴露在叶修面前。

    那是双奇特而美丽的眼睛,也是不属于人类的眼睛。略尖的耳朵隐藏在发梢中若隐若现。除此之外他们的外貌与人类无异,甚至比一般人类的外貌更为突出。

  17. 叶修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并没有太大反应。

    【你似乎不怎么惊讶。】苏沐秋问。

    【毕竟没有一个人类能够在一个黑不溜秋的悬崖底里生活二十几年,所以我可以判断出至少你们不是人类。】叶修耸了耸肩,又道:【我从一本古书看过,远古里有一些高级魔兽在到达某种 程度时可以幻形成人类的模样,你们应该是高级的魔兽,而且可能是上古魔兽。】叶修一改平日里的吊儿郎状态,深邃的瞳孔闪烁着亮光,整个人自信满满的,就像一个即将得到表彰的孩子一样神气。

    苏沐橙看了一眼自家哥哥,苏沐秋正微笑着看着叶修,神情里除了得意更多的是暧昧。苏沐橙不禁笑了笑。

  18. 【你猜对了一半。】苏沐秋笑道。

    【怎么,还有别的说法?】叶修仍然是那副不在意的表情,但眼里的激情已有不少暗淡,就像一个孩子失去了心爱的玩具而失落。

    苏沐秋欢喜的看着叶修的神情变化,想要将他的可爱模样全部收进脑海里。却不知自家妹妹一直在观察自己的行动,眼神里满是说不出的笑意。

  19. 【我是魔兽,但沐橙不是。】他说道。






沐橙和沐秋的年龄差有些大,但是为了后面的剧情我只好这样设定了

_(:зゝ∠)_,叶修和苏家兄妹的身份摊开了,恭喜恭喜~

PS:各位小天使对不起了,我明天要开始军训,五天不能碰电脑和手机,所以不能更文和更图,望大家谅解,不过我是不会坑文的,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写BL文,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伞修,我会特别认真对待。

PPS:我会把文带到军训那写,如果能想到什么就写一写,画一画,虽然不知道那时候我是否  有力气写_(:зゝ∠)_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