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有幸与你相遇(伞修|魔兽苏X人类叶)【六】

  1.  装修奢华,墙上挂满了名人名画,一大串的水晶灯像不要钱似得挂满房间,闪的叶修迷迷糊糊的,还忍不住打了几个哈欠,要不是旁边坐着的苏沐秋一直掐他腰间的肉,恐怕他可能就这样倒地席地而睡。

  2. 【喂,精神点。】看到叶修又是想睡觉的势头,苏沐秋忍无可忍的用手肘捅了捅叶修,硬生生的把叶修从周公那边给拽回来。

  3. 【沐秋啊,到底还要等多久?哥都要睡着了,哈~】顺势打了个哈欠,顺理成章的倒在苏沐秋身上,,摆了个好位置靠的舒服些。

  4. 苏沐秋嫌弃的挪了挪他的头,说:【我们出去之前不是睡过一会吗?怎么还想睡?】

    【拜托,苏大大,你就让我睡了二十分钟!吃个饭也没这么少吧?】

    【我家吃饭时间十五分钟。】

    【……】你走,宝宝不想和你说话。

  5. 【让你们久等了。】肖时钦一推门走进去便看到叶修将脑袋挂在苏沐秋的肩上,两人的坐姿就像一对小情侣坐在草地上看看星星看看月亮聊聊风花雪月谈谈人生理想,恩爱无比。

    我去,秋木苏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说好的强大无情狂霸酷炫拽的佣兵形象呢?现在那个宠溺(?)的看着自家小女友的二十四孝男友是谁啊?!

  6. 【咳咳,那个……】肖时钦毫不犹豫的打破他们之间的迷之暧昧,但是当事人似乎没有感到什么不妥,就这样看着肖时钦坐到他们对面的沙发上。

    【我已经对你们带来的东西鉴定完毕,是个难得一见的好东西啊!】肖时钦眉开眼笑的称赞道。

    【那是,我也有份帮忙的好吗?】一旁的叶修没等苏沐秋回答便自己不要脸的吹嘘。

    恭喜叶修获得玩家苏沐秋的一个白眼。

  7. 【老肖,那些东西你猜能拍卖多少?】

    【低价为五百万,这次的拍卖会来的都是大富豪,我想至少能卖个五千万。】

    【五千万?!】苏沐秋难得没能保持冷静,毕竟就连他也很少碰到五千万这么大的数目,这来的都是什么人啊?

  8. 【哈哈哈哈,小苏你不必惊讶,今天是我主锤,一定帮你卖个好价钱。】

    【有你肖大主管的帮忙,我放心多了。】

    两人有说有笑的聊着,全然无视一旁无聊的叶修。

    叶宝宝表示:呵呵,你们聊,我就走个过场。

  9. 【好了,离拍卖会开始还有一些时间,大概上午十点就开始,你们可以先去逛逛。】

    看了看一旁躺尸的叶修,苏沐秋问道:【去吗?】

    【去!】宁死也不要呆着这么憋屈的地方,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QUQ。

  10. 一出大门,叶修整个人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和之前那副颓唐样完全不是同一个人。

    【老板,这是什么?好像很好吃的样子,给我来一份。】

    【诶?这玩意蛮有趣的,我要一个。】

    【老板娘,这你就不厚道了,我要你几个糖葫芦你就收我四块,顶多三块,多一块也不要。】

    【这首饰看起来不错,沐橙应该很喜欢,老板娘这多少块钱啊?】

    看着叶修一会窜到这一会窜到那,嘴里还不停的和别人讨价还价,苏沐秋表示:呵呵,你有钱吗?

    叶修:我没有,但是你有。

    【……】

  11. 苏沐秋还是帮叶修付了钱,毕竟那些剑齿魔虎也有叶修的一份功劳,总不能亏待了咱们家的大功臣吧。

    苏沐秋摸摸瘦了不少的钱包,心如刀刮,泪流满面。

  12. 【哎,你听说了吗?昨天嘉世的人组团去魔兽森林狩猎剑齿魔虎,没想到遇到了一群,硬生生的把十人精英团队打的七零八碎,只有队长孙翔和副队长刘皓逃了出来,不过他们都受了重伤,今天还在公会那里疗伤呢。】

    【听说了听说了,孙翔这小子可真不知好歹,连叶秋都不敢太过深入魔兽森林去狩猎,他倒好,新官上任没多久就让嘉世吃了一鳖,真不知道这小子在想什么。】

    【哎,新官上任三把火,我猜他就想立个威风给我们看罢了。】

    【要是叶秋还在世,他一定不会这么乱来的。这这么好的一个大活人,怎么说没就没啊,哎~】

    【你小点声,外头正惦记着叶秋投靠魔兽呢,你要感慨回家去,别在这风头浪尖的点一把火,小心烧得你面目全非。】

    【是是,哥哥教训的是,来,我们喝酒!】

    两个粗老爷们在酒肆里喝的正起兴,殊不知他们口中的当事人正在别后满怀忧伤的思索着他们的那番话。

  13. 看着叶修停下吃东西的嘴,神情满是复杂,苏沐秋不知该说什么好。他也听见了刚才的那番话。

    【有何感想?】苏沐秋问。

    【能有什么感想,人都已经“死”了,现在的嘉世可不归我管。】叶修又恢复了懒洋洋的表情,继续吃着手中的桂花糕。

    他不说,苏沐秋也能猜得七八成,毕竟看到自己建造的嘉世王朝从兴旺到衰败,换作自己也会痛心不忍。

  14. 【我原本以为自己的离开能够让嘉世更好一点,我果然还是太天真了。】叶修毫无预告的蹦出了一句,然后自己给自己灌了一壶茶。

    excuse me   o_O???苏沐秋看着叶修一杯一杯的茶往自己嘴里倒,誓要把自己灌醉的形势,他很想一脑门子给他拍下去。

    以为茶水不要钱啊!(#‵′)凸

  15. 【好了好了,别再用茶灌醉自己了,照你这样你就算喝光这里的茶都不会醉!】苏沐秋一把夺去叶修手中的茶杯,把里面的茶喝的干净。

    啧,没味。

  16. 【走吧,拍卖会马上就要开始了,看看我们的东西能够卖多少,顺便给你买件武器。】

    【真的?!】一听到武器叶修就兴奋起来了,他现在就缺一把顺手的武器。

    敢情你刚才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是装出来的?!苏沐秋想打死他的冲动都有了,浪费表情。

  17. 【哎呀沐秋你还坐着干嘛?快走快走!!哥要挑一把好的武器用用~】一回过神叶修已经跑得老远了,依稀能见到他挥舞的手臂。

    【多大人了还像个孩子一样。】苏沐秋无奈的笑了笑,把自己杯中的茶一并喝完后,撂下钱,抬脚就走人。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