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有幸与你相遇(伞修|魔兽苏X人类叶)【十一】

  1. 【沐秋。】

    【嗯?】

    【沐橙手里拿着的是什么?】

    【你眼睛瞎了吗?是个人都知道是银武好不好。】

    【你做给沐橙的?】

    【当然,不是我还有谁能做出怎么厉害的银武?】

  2.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手中有她三分之二大的枪炮,再看了看苏沐橙无辜又可爱的脸。一脸的黑线-_-|||

    所以说为什么你要给沐橙做枪炮的银武啊啊??!!很毁形象的好不好 (╯°Д°)╯︵ ┻━┻ 

  3. 话说叶修和苏沐秋听到爆炸的声音后便匆匆忙忙的跑去声源地,一跑过来就发现苏沐橙已经手拿枪炮架好了姿势,枪炮口还冒着发动后留下的硝烟,明显苏沐橙已经和对方对战一次了。

  4. 话说十六岁的小姑娘遇到这种事应该会哭一阵子,但是苏沐橙却像没事人一样笑嘻嘻跑到哥哥身边,向哥哥展示自己的战绩。

  5. 【哥哥,叶修哥!你看我厉害吧!】

    【嗯,我家沐橙最厉害了!】苏·妹控·沐秋抬手整理妹妹被风吹乱的头发,笑着回答道。

    叶修鄙视完苏沐秋的妹控,转眼间倒是对苏沐橙手上的银武产生了兴趣,问:【沐橙,你手上的银武叫什么名字?】

    【 吞日!这是哥哥做给我用来防身的!】

    【防身?】叶修不解,他们兄妹两不是一直藏在魔人崖底吗?那里还有人来过(你来过)?

    【我有时会遇到一些跳下魔人崖还没死的人,我就会把他们捡回家养伤。】

    【而那些人不知好歹,养伤时一副好人样,伤好了立马显出原型,有好几次还伤到了沐橙。】苏沐秋突然插两人的对话,紧皱的眉头可以看出他不想回忆那些不好的记忆。

    【然后呢,那些人你怎么处理?】叶修挑眉问道。

    【呵呵。】没有正面回答叶修的问题,苏沐秋露出一个凶残的微笑。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6. 对于苏沐秋那种做法叶修并没有多大的反感,因为这里的法则就是这样,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背信弃义的人没资格活下去。倒是叶修开始可怜那些被浪费的药材。苏沐秋的药这么管用,卖出去一定能赚一笔给家里的伙食添点油水。(←还没嫁进来就这么顾家大丈夫?

  7. 正在叶修考虑如何当个尽职的好媳妇(?)时,一个熟悉又惹人烦的抱怨响起:【靠靠靠靠!!!!姑娘你用得着这么狠吗??!!本剑圣只是碰巧经过而已用得着一炮把我轰走吗??很危险的知道不知道啊??!!你的监护人在哪里?我要好好和他们理论理论,怎么把这么危险的东西给一个女孩用!!】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乃蓝雨第一剑圣黄烦烦少天是也。

  8. 【哟,黄烦烦你怎么来了?】看见老熟人,叶修下意思向黄少天打招呼,全然忘了他的样子根本没几个人见过。

    【嗯?你谁啊?本剑圣可不认识你?别以为是我的粉就装熟人套近乎,我不吃这套……这声音这么听着这么耳熟啊?算了,管你是谁,你就是那姑娘的监护人吗?我告诉你刚才她可是拿着枪炮轰我欸!你们这些家长的都干嘛?让一个女孩带着这么危险的东西,伤到了花花草草就不好了你说对吧吧啦吧啦吧啦……】

    (很好,一个对话就占了我一个数标←作者)

  9. 【砰——】

    【卧槽?!】黄少天敏捷的躲过朝自己飞来的子弹。在短暂的惊讶回神后看向子弹飞来的方向,是一个样貌姣好的男子开的枪,就连枪口还冒着硝烟。

    【我靠靠靠靠!!你谁?!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的??】

    苏沐秋挑眉,冷冷的看着黄少天:【哼。】

    苏沐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很好的为我们演绎了一个什么叫妹控的。

    我自己的妹妹只有我能说 (╯°Д°)╯︵ ┻━┻

  10. 黄少天此刻特别想上揍苏沐秋一顿,否则实在对不起自己剑圣的名号,实际上他真的这样做了。剑与枪身快速的碰撞在一起,时不时 激起几束火花。两人打得不可开交,而另外的俩个则坐在一旁看着他们开开心心的聊起了天。

  11. 【叶修哥叶修哥,你和哥哥是不是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这么问?】叶修疑惑的问。

    【嗯……就觉得你和哥哥之间的氛围好像变了,没以前那种没心没肺互损的关系。】

    【什么没心没肺啊。】叶修笑着弹了一下苏沐橙的额头。不疼,反倒有些痒。

  12. 【我和你哥啊……】叶修看了看一边打的不可开交的苏沐秋,对苏沐橙眨了眨眼睛,说:【秘密。】

    【……叶修哥不许卖萌。】=_=

  13. 说来苏沐秋和黄少天已经打了好一时候了还不见停。叶修无奈的朝苏沐秋喊:【苏大大你行不行啊?一个烦烦用得着你打这么久吗?】

    【靠!叶修你站着说话不腰疼,YOU CAN YOU UP!】说完还不忘躲开偷袭过来的剑圣。其实苏沐秋对付黄少天还是有把握的,可是这家伙实在是太难缠了,打输了不认账,缠着自己PK再PK,愣是把苏沐秋的体力消磨完了。

  14. 黄少天是一个典型的机会主义者,任何一丁点机会都不会放过。他瞅着苏沐秋和叶修说话以及苏沐秋渐渐减弱的体力,愣是给他抢到了偷袭的机会。

    挑剑,转身,侧刺,流畅的动作逼得苏沐秋连连后退,不过苏沐秋也不是吃素的,连续开枪扰乱黄少天的动作,持续的后退让他与黄少天拉开了一些距离,毕竟他手上的武器是远战,就算会枪体术,近战对他也没有多大好处。

  15. 重新拉开距离,意味着战斗回到了起点,两人冲上去想要决一死战,可是一个身影突然插进他们的中间——是叶修。苏沐秋反应快,率先停止进攻的动作,但黄少天可不一样,他可是斗急了眼,一股脑的冲上去停也停不住。眼看冰雨要刺进叶修,苏沐秋急着大喊:【叶修!】

  16. 预想中的血溅满地并没有出现。此时叶修只想呵呵你一脸。

    就在叶修身前,冰雨和一柄短刃互相抵制在一起,短刃上出现了许多密密麻麻的裂痕。

  17. 【叶修你脑子被驴踢了吧?!冲进来干什么??!!】苏沐秋猛地双手擒住叶修的双臂,视线在叶修身上上下转悠,仿佛叶修掉了一根毛都会让他悲痛不已。

    叶修满脸黑线的看着苏沐秋老妈子似的唠叨,其实自己心里还是有些小开心的O(∩_∩)O。

  18. 【放心,哥是谁?就黄烦烦那种身手还伤不了我】叶修说着还意识苏沐秋往旁边看。苏沐秋往旁边一看,自家妹妹正满脸担心的看着他。苏沐秋有些不好意思了,原来他一时冲动让沐橙担心了。他跑到苏沐橙身边安慰她,撇下了一脸蒙逼的黄少天和无所谓的叶修。

    妹控就是这样。┑( ̄Д  ̄)┍

  19. 一旁蒙逼的黄少天终于从浩瀚的脑洞回来了,然而这次他的目标不是l离开战斗的苏沐秋,而是指向了叶修。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是叶秋!!你绝壁是叶秋那个没下限的!!刚才那个动作跟你抢我魔兽时一模一样!!你原来没死啊?你没死干嘛不会联盟?还跑到这里来?诶诶,外头说你投奔魔兽是真的吗?】

    【呵呵。】叶氏淡定脸。

评论(17)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