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初次见面

祝叶修生日快乐!

哈哈,好久没码字了,脑洞一开就关不上了XD

刑警伞X神偷叶

ABO设定




这是苏沐秋第一次手无足措。

想当年,他苏哥在刑警界叱咤风云,破案数件,获奖无数,人称犯罪者的终结者,是荣耀警局战绩最光辉的刑警。再加上他本人那张帅气英俊的脸,更是捕获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

而就是这样屌炸天的他,此时竟然陷入了如此的困境。

心如鼓一般“砰——砰——”的作响,一股热血涌下下身。口干舌燥的他不得已拿出随身携带的矿泉水猛地从头顶倒下,试图让自己恢复理智,殊不知这只会加剧他对外界的感知能力。

f**k,谁家A的O在发情期间到处乱逛啊?!不怕被轮吗?!

想他一个单身二十五年的A一直守身玉洁,从不沾花野草,立志迎娶腿长貌美的O走上人生巅峰,为国家计划生育做贡献,现在竟然在执行任务中被某个闯入封锁区域不知死的发情O的信息素影响面临即将失身,想来也是倒霉透顶了。

“不行,现在最重要的是赶快离开这里。”苏沐秋振作一下精神,抬脚要走时,挂在胸前的对讲机传来一阵刺耳的电波声。

“嗞——嗞——苏……苏沐……秋!苏沐秋!”对讲机传来一阵粗狂的声音,声音之大差点震破苏沐秋的耳膜。

“靠老魏,我又不是聋子,叫这么大声干嘛?!”

“诶呦,原来咱们苏警官还活着呀,我还以为你已经被君莫笑撂倒了呢~”

“什么?君莫笑出现了?”无视对讲机里的调侃,苏沐秋准确的捕捉到了关键内容。

“是啊,那家伙朝你那边跑去了。话说那家伙还真是厉害,像只猫一样窜来窜去,我们这里的十几号人都抓不住他,真不愧是国际第一大神偷啊。”

“喂,你是在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啊!”苏沐秋掏出配枪,转身朝反方向跑去。

“坐标呢?”

“C区47,不过我看他已经好久没移动了,估计已经拿下贴在画框内的定位器了。”

“……总之去看看,说不定还真能遇到君莫笑。我的运气一向很好。”

“喂老苏,你没事吧?怎么听你的声音这么虚啊?”

“哦,不知道那个O跑进来,受了点影响,应该没事。”

“啧啧啧,你自求多福吧,那片区域就你在盯守,要真碰上君莫笑,打不过你就逃了吧。要知道能成为国际通缉犯的人99.9%是A,你受了影响估计是打不过君莫笑的。”

“魏琛同志,我严重怀疑你是君莫笑派来的奸细,请闭上你高贵的嘴,圆润的给我滚开,不要妨碍你苏哥哥我再创战绩新高。”

“去去去,我比你大好吗?目无尊长。说正事,我现在正赶来,你悠着点。”

“明白。”关闭对讲机,周围又恢复了寂静。鞋跟敲打在光洁的瓷砖,发出哒哒的响声,在这座硕大的美术馆内更显寂静。

C区47是玻璃艺术展览区,顾名思义那面摆放着珍贵的许多玻璃艺品,想要在里面肆无忌惮的抓人是不可能的,毕竟警察不能为了任务而破坏其他展品。

“想的还真是周到啊,君莫笑。”苏沐秋舔舐着干裂的唇瓣,小心翼翼的挪到展览区门前,将手放在门把上,随时准备破门而入。

“不许动,举起手来!君……!”一开门,一股甜腻的香味扑面而来, 苏警官发挥他单身二十五年的手速猛的把门关上,力度之大甚至震下一股灰尘。一阵喧嚣后,房间又陷入死一般的寂静。

幽幽的LED灯照耀在洁净的玻璃艺品上,在黑暗中显得诡异。玻璃艺品上映射出苏沐秋英俊的面孔,就像有无数的眼睛在黑暗中注视着他。诡异的气氛并没有引起苏沐秋的恐惧,因为他满脑子都被一句话刷屏了:为什么这里有个O??!!寂静的环境衬托出他心跳声之大,他甚至隐约听到不属于他的喘*声。

靠靠靠!君莫笑要不要这么**?!来偷东西也要带着自家O吗?要现场来一发??!!

然而就算再怎么吐槽,苏沐秋的弟弟还是很不争气的*起来了。不过苏沐秋没在意,他依然绝然的举起手中的配枪,朝气味的来源小心翼翼的走去。

“君莫笑,你不要做无谓的抵抗了,束手就擒吧,门外可是有我几十号的兄弟在把守,出来。”苏·说谎不带脸红·沐秋将枪指向一个角落的玻璃艺品,鲜红亮眼的衣角扎进苏沐秋的视线里,他露出一个邪魅的微笑。

抓到你了。

冲向角落,映入眼眶的是空无一人,脚下的触感隔着皮鞋提醒着他踩到了那块红布。突然,他感觉布料被扯,因为惯性而朝前倒去。苏沐秋习惯性的用手肘撑地,却有一条腿击向他,失去手臂的支撑,苏沐秋重重的倒在地上,背部传来一阵麻痛,还没反应过来,一条蛇紧紧地缠绕在他的脖子上,窒息感涌现。

苏沐秋抬眼望向跨坐在他身上的人,漂亮的瞳孔第一次充满惊异。

他带着洁白的面具,眼角部分点缀的绿叶在黑暗中隐隐发光,就像一片初生的绿叶,一点一点的挑拨着他的内心。苏沐秋二十五年来,第一次感受到另然的情絮。

“初次见面,苏警官。”薄薄的唇瓣微微张开,吐露出调侃的话语。墨黑的瞳孔紧紧盯着这位警官,试图掩饰心中的不安。

“呵。”轻佻的笑声莫名的揪紧他的心。

苏沐秋无视随时可能被君莫笑手中那条布条勒死的可能,不安分的手紧紧地抓住眼前的手,手心的汗腻感更是激起他毫无意义的笑意。

“真没想到,堂堂国际SS级的通缉大盗竟是一个O。”漂亮的桃花眼充满着甜腻的笑意。

“呵,苏警官这是歧视O吗?”故作镇定,却无法控制想要从那人手中抽出手的动作。

“不,我只是想要提醒你:我是一个A,而你君莫笑,是一个真正发情期的O。”苏沐秋眯起眼睛,像极了一只捕猎是的大猫。

还没让君莫笑反应过来,他就狠狠地被那只大猫拽下,嫩嫩的唇瓣被大猫叼着,因为惊讶而微微张开的嘴巴被人趁虚而入,两人纠缠在一起,空气飘散着两种甜腻的气息,让人沉溺。

他想推开那个人,但身体的情况不允许他做出过激的运动,因为他已经全身无力了。渐渐地他发现意志开始清晰,手脚不在无力。

他在帮我做临时标记?

直到他感觉他快要窒息时,大猫终于大发慈悲的放过他,让他呼吸新鲜的空气。红肿的唇瓣就像水嫩的樱桃,无时不在吸引着苏沐秋的眼球。

他松开他的手,轻轻的搭在他的背部,随着他的脊柱滑下。他满意的感觉到怀中人的僵硬,他微微抬头,在那人的耳边低声呓语:“你可真甜啊。”






君莫笑最后是这么逃脱的他真的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被人就着脸打了一拳就晕过去了。不仅如此,因为被君莫笑偷走了画,他和魏琛都被冯局长臭骂了一顿,被勒令检讨。而自家妹妹为了帮助哥哥脱离工作的低潮,一大早就推着他来到游乐场。看着正在不远处买票的妹妹,笨蛋哥哥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尚未清醒的神志被一股异香所唤醒,几乎是本能的抓住身边的人。

被抓住手腕的大学生惊愕的望着眼前俊朗的青年。被黑框眼镜覆盖的眼睛里充斥着“你是不是傻”的信息。

额……这就尴尬了。他苏沐秋第一次如此的失态。苏沐秋连忙松开人,十分可耻的利用自己的容貌请求原谅。然而人家大学生并不吃这套,他只是理了理快要掉下肩的背包带,摆了摆手示作不在意后匆匆离去。

碰了壁的的苏沐秋不恼,转身走去正在呼唤他的妹妹,却不见那人背过他时所翘起的嘴角。



初次见面。



评论(3)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