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哈哈哈哈!我从地狱的尽头里回来啦!!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疯】

好几天都没碰电脑,心疼一下我自己,意思意思_(:зゝ∠)_。

在军训前就想画一下高中时期的伞修,那个时候叶修还是纯纯的,沐秋还是帅气的【虽然一直都很帅】,两个情窦初开的少年在面对陌生的感情前措手不及,由起初的不安和急躁到表明心意,再到最后的相爱相知,青春因为有了彼此而更加美好。

说实话我本是能不涂颜色就不涂颜色,因为我的色感很差,涂出来的画基本不能看,但是这幅画在我的构思里只有涂了颜色才能表现出我想要的效果,所以我就冒险挑战上颜色,浪费一张纸之后才完成这幅画-_-|||

心好累_(:зゝ∠)_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