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有幸与你相遇(伞修|魔兽苏X人类叶)【五】

  1. 【沐橙不是魔兽?!这是什么意思?】】叶修惊讶的问。

    【字面意思。】苏沐秋耸了耸肩,装作毫不在意叶修的疑问。

    【你们不是亲兄妹吗?】

    【是亲兄妹。】

    【那么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敢请你再重复我的话啊,哥玩死你!(#‵′)凸

    恭喜苏沐秋激怒BOSS【好奇心宝宝叶修】一个。

  2. 【我们的母亲和父亲不是同一种族的人。】苏沐秋说道。

    【……你的意思是说】叶修感觉到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他不敢确定。

    【就像你想的那样,我的们母亲是人类,而我们的父亲是魔兽。】

    【这不可能!】叶修高声否定了苏沐秋的答案,这太不可思议了。【自古以来就从未有过人类与魔兽族的相恋的事例。】

  3. 【为什么不可能?以前没有不能说明现在没有。】苏沐秋好笑的问道。【更何况魔兽与人类的基因结合反复无常,无法确定,你怎么就能肯定在人类当中不存在着人类和魔兽的孩子?】

    带有笑意的尾音搭配着苏沐秋帅气的笑容让叶修看的头皮发麻,他怎么有种被猎人盯上的感觉?!

  4. 魔兽和人类是无法产下孩子,这是多年来人类的认知,然而凡事都有例外,一些高级的魔兽能够与人类产下孩子,但是几率渺茫,就连产下的孩子是什么也无法确定,可能只是单纯的魔兽或人类,也可能是半魔兽半人类。

  5. 【那你为什么说你是魔兽而沐橙不是?你们同样拥有人类的形态和魔兽的特征,你们的眼睛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是叶修无法理解的地方,他越是不懂,越能能激发 他强烈的好奇心。

  6. 【我能够变化成魔兽形态,沐橙不可以,这就是我将自己定义成魔兽的理由。】

    【魔兽形态?!】苏沐秋的话一说出,叶修就像小宇宙爆发一样,深邃的眼瞳闪烁着亮光,宛如银河一样璀璨。

  7. 【快快快,给哥说说你的魔兽形态是什么?要不你变给我看看?】

    【不要。】面对叶修的热情的请求,苏沐秋选择残忍的拒绝。

    【别介样,沐秋。】

    【不行就是不行。】

    【小气。】叶修撇了撇嘴,不再强人所难。

    多大人了还表现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好可爱啊……等等苏沐秋,为什么你会觉得一个男人可爱啊?!Σ( ° △ °|||)︴啊啊啊啊啊你一定疯啦!!!!

    尽管内心在无比的纠结,苏沐秋的表情仍然保持着笑容。

  8. 看来今晚是问不出什么了,不过没关系,来日方长嘛~总有一天一定会让你乖乖说出来。叶修胸有成竹的想道。

    【沐橙快回去睡觉,小孩子不能熬夜。】苏沐橙在自家哥哥的强迫下意外的没有听哥哥的话,反倒黏起了叶修来。

    【不要嘛,我要听叶修哥讲故事!】苏沐橙拿出必杀技【撒娇】。

  9. 苏沐秋默默向叶修伸出两个中指。

    你妹的,才来几天就把我妹妹给拐走了(#‵′)凸

  10. 叶修表示:苏大大蛋定,要雅正,不要崩( ̄_, ̄ )

  11. 嘛,好歹现在也算是同一条船上的人,何必相爱相杀呢你说对吧?(←对个毛线!)

  12. 早上,苏叶两人太阳还没出来就出去游荡了。今天的任务很简单,把剑齿魔虎卖了狠狠地捞一笔!

    嗯?你说叶修不可能这么早起床?叶修表示:呵呵。

    拜托,昨晚我根本想睡也不能睡啊!苏沐秋那丫的竟然强迫病患熬夜帮他洗那堆骨头,麻蛋,手都酸死了!

  13. 两人通过密道很快就到达荣耀城,天虽然还早着,但是集市可已经有不少人聚集在一起叫卖,好不热闹。

    【你就不怕别人发现你是斗神叶秋吗?】苏沐秋动手把帽子往下拉遮住自己的眼睛和耳朵,顺便鄙视旁边大摇大摆,不知遮挡自己的脸的叶修。

  14. 【无所谓,没有人会认出我的。】叶修白了一眼给他,又道:【我以前都是带着面具的出任务,很少会有人认识我这张脸。】

    【何必如此自暴自弃呢,你的样子还没丑到见不得人吧~】还有点可爱~

    【滚,我带面具示人是有原因的!】

    【原因?怎么,被仇家追杀了?要我说你拉仇恨的技能简直MAZ,我能不趁你受伤严重的时候捅你一刀我都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了不起,为自己点个赞✧(≖ ◡ ≖✿)】

    【……苏沐秋,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卖萌可耻啊代表沐橙鄙视你凸(艹皿艹 )】

  15. 【好了,不和你贫了,说真的你为什么要戴面具啊?】

    【你猜?( ̄_, ̄ )猜对了我也不告诉你。】

    【……】玩家苏沐秋对你伸出一个中指。

  16. 两个人一边走一边喷着垃圾话,很快就到了今天的目的地——雷霆皇家拍卖场。

    雷霆皇家拍卖场是荣耀城的顶级拍卖场之一,那里有很多奇珍异宝可以拍卖,价格适当,贴近民心,许多赏金佣兵都会到这里拍卖猎物,其中包括苏沐秋,他可是这里的常客,因为每次来这里的时候都带来非常珍贵的魔兽或药品,不知不觉就成为了这里的VIP。

  17. 向门前的门卫出示代表身份的牌子后,苏沐秋带着四处张望的叶修进去了。拍卖场的内部装修很奢华,满眼都是亮晶晶的水晶灯,闪的叶修昏头昏脑,不一会就没骨头似得挂在苏沐秋身上。有气无力的说:

    【沐秋啊,哥的眼前一闪一闪的,好晕啊。】

    【出息呢?】苏沐秋很嫌弃的鄙视了一下,手不自觉地搭上叶修的腰间,不让他滑下去。

    啧,这么瘦。

  18. 不远处走来一个人,看到这幅场景感觉眼睛有点辣是怎么回事?!

  19. 【秋木苏先生,好久不见了。】来人向苏沐秋伸手问好,对方也握手回礼。

    秋木苏是苏沐秋的代号。作为一般的佣兵都会用代号示人,很少会自报姓名,但如果像是叶修那种比较出名的,不说名字自然会有人挖出来。

  20. 【叶修,这是肖时钦,是雷霆拍卖场的主管。】苏沐秋向叶修介绍来人,却受到了来自战友的神之鄙视。

    废话,他可是和哥一样被称为荣耀四大心脏战术师之一,我会不认识他?开玩笑。

  21. 虽然是这样,叶修还是很规矩的向肖时钦问好。而肖时钦这有些不淡定了:叶修?叶秋?这人怎么这么像斗神叶秋啊。

    虽然心中有疑惑,但是肖时钦并没有想太多,继续和苏沐秋聊天:【这次带来的是什么好东西啊?】

    苏沐秋笑了笑,说:【当然是好东西,不过这里不方便……】

    【哈哈哈,瞧我心急的,这边请。】肖时钦带苏叶两人进了一间房间。苏沐秋不喜欢暴露自己的身份,所以每次拍卖东西的时候都不表明代号,以至于至今为止很少人知道除了联盟那些顶级公会外竟然还有这么厉害的神枪手,要不然他早就被人挖进公会了。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