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有幸与你相遇(伞修|魔兽苏X人类叶)【八】

  1. ,  看着那些不断蹭蹭上涨的喊数,叶修表示:有钱人好可怕QUQ

    ……呵呵,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 ̄_, ̄ )

  2. 八千五百万,对于苏沐秋和叶修来说是一个不可触及的数目。然而两人都是见过世面的,不可能真的因为钱财而丧失冷静……

    发达了发达了!哈哈哈哈哈哈!!!!!是哪个傻子还在喊数?让咱两看看!(好吧,让我们无视这两个疯子-_-|||)

  3. 抬头看去,苏沐秋和叶修总算知道那傻子为什么还在喊数:你他妈在五楼?!皇家贵族啊!!钱根本不是事好吗?!

    虽然很感谢那人帮他们赚了钱,但苏沐秋和叶修还是狠狠的往五楼比了比中指:啧啧啧,有钱人凸(艹皿艹 )。

  4. 【沐秋,五楼的是谁啊?这么大方。】叶修不解的问。

    【是楼家的,好像叫楼冠宇,是个皇家国戚。】

    【呵呵,你认为老陶会接着喊吗?八千五百万,那是嘉世的一半家当了啊。】

    【我想应该会接着喊。】果不其然,陶轩接着喊数:【八千六百万!】

    【八千七百万。】

    两人像是杠上了一样不断以每次一百万的规律喊数,广阔的拍卖场回荡着两人的声音,就连台上的肖时钦也感到有些尴尬。

  5. 【九千二百万!!!】陶轩急的一掌拍在桌子上,满脸通红紧盯着右上角的房间,那是楼家的包厢。他知道那里有着皇家的人,不敢轻易乱动,但这批虎骨是他急需用来治疗孙翔和刘皓的,他必须拿下来,殊不知五楼的包厢里,被他憎恨的人却笑意满满的看着他气急败坏的表情,心情愉悦的很。

  6. 楼冠宇轻轻摇晃手中的红酒,对着身旁的人笑道:【这样可以了吧?】

    【嗯,可以了。】回应的人平淡的看向嘉世的包厢,深邃的眼瞳让人看不清他的想法。如果仔细一看,你会发现这个人与叶修出奇的相似,但是霸道的气场明显表明了他不是叶修。

  7. 【叶秋,你和嘉世的陶轩是不是有什么过节啊,突然要我喊数和陶轩抢着批虎骨,瞧他气的,多大仇啊。】没错,楼冠宇本来就没想要和陶轩抢,只是受人委托罢了,至于那个人是谁,不就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嘛~

  8. 【是呀,他得罪我了。】叶秋面无表情的回答。

    让你污蔑我哥哥!让你害的哥哥下落不明!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不打死你我也要打残你!我要让你倾家荡产!!!!

    嗯,今天叶秋弟弟仍然在兄控的路上越走越远。

  9. 说实话叶秋并不相信他那无所不能的哥哥会就这样死掉,照他本人的原话来讲,就是不把荣耀联盟搅得翻天覆地叶修肯定是死不瞑目的,就算死也要从地狱里爬出来接着闹。

    叶秋表示:有一个这么闹腾的哥哥,心好累QUQ

  10. 不过他再这么坚信叶修没死,当他听到叶修的“死讯”时也是被吓了半死,连夜派人出去找,找了这么多天还是没有消息,只好把这么多天的气撒在排挤叶修的嘉世。

  11. 价格抬得也差不多了,楼冠宇不再喊数,嘉世如愿得到虎骨,代价是嘉世三分之二的财产。

    可喜可贺。

  12. 玛德,我怎么就这么冲动?!嘉世的三分之二的财产啊!走廊上的陶轩正在惭愧的反省自己冲动的行为,却不知他最恨的那个人此时就在厢房里数着嘉世的三分之二的财产笑不拢嘴。

  13. 【诶,沐秋,你说要是老陶他知道他最心疼的钱落在我手里他会怎么样?会不会吐血自残啊?哦!荣耀女神,我罪孽深重,我对不起老陶他对我的苦心栽培!,】嘴里说着并作出夸张的祈祷动作。知道叶修的性格的人都知道他心里一定笑开了花,所以苏沐秋白了一眼给他。

    傻比。

  14. 【别装了,快看看有没有你适合的武器。】

    【对哦,干正事干正事。】一说到武器叶修又恢复到严肃状态,这变脸的速度,啧啧啧。

  15. 【诶,这忍刀不错,你可以做个忍者。】

    【要不玩个骑士吧,你这么会拉仇恨。】

    【守护天使怎么样?……算了,还是别当守护天使了,我怕战斗时我会忍不住笑起来。】

  16. 结果闹腾了半天还是没有上眼的武器,叶修很悲哀,沐秋心很累。QUQ

  17. 【算了,慢慢来不急,哥可是全职业精通,大不了玩个散人。】

    【散人……】听到叶修这么说,苏沐秋陷入了沉思。

    这么说来我以前也想当散人……

  18. 【喂,沐秋……】叶修突然内急,转过头想要问苏沐秋厕所在哪里,却看到了苏沐秋不知在想些什么,一动不动。

    昏暗的四周由一点点灯光支持着光明,看似朦胧实则清晰可见,光与影交错纵横的洒落在苏沐秋身上,为原本精致到极致的面容披上神秘的柔纱,因沉思而显得有些晦暗的双瞳失去了光彩,取而代之的 是深邃的成熟。

    认真思考的男人就是帅!

  19. 盯了苏沐秋好一会叶修才反应自己的行为

    等等,我为什么会看着苏沐秋发呆?!要看也要看沐橙啊!啊啊啊啊,荣耀女神我这是怎么了????!!!!

  20. 叶修稳定了情绪,又回头看了看身后的苏沐秋,没有反应。

    呵呵,被看了十几分钟都没察觉,说好的警惕性呢?( ̄_, ̄ )

  21. 【喂,沐秋,沐秋?苏沐秋!】叶修提高了声调才把苏沐秋从无尽的沉思中拉了回来。好在会场杂音大,没人听见他在叫,要不然脸都丢尽了。(←你有这东西?)

  22. 【额啊?干嘛?】看苏沐秋仍然处于蒙逼状态,叶修心里狠狠的鄙视他,以后不能让他自己去狩猎,这万一又想东西想傻了被魔兽偷袭……呵呵,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_, ̄ )

  23. 【我想去厕所,你知道在哪里吗?】

    【懒人屎尿多,就你麻烦。】苏沐秋又白了一眼给他,又道:【出门左拐。】

  24. 叶修风风火火的跑出去找厕所,留下苏沐秋自己在厢房。

    其实刚才苏沐秋察觉到叶修在盯着他,但是他不敢回头回应,不敢看着叶修的眼睛。是的,他心虚了,而且对象是叶修。

    【我一定是傻了吧……】苏沐秋淡淡的道出。

  25. 话说叶修还在找厕所,右转了两个弯,左转了两个弯,终于历尽千辛万苦才找到厕所。

    玛德说好的只用转一个弯呢?!凸(艹皿艹 )

  26. 俗话说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再这样憋下去膀胱都要爆了,叶修想都没想就冲进男厕,殊不知前脚刚踏进去,洗漱台前的人后脚就往门口望去。

    呵呵,怎么男厕门口还要装个镜子?

  27. 你不言我不语,两个极其相似的人就这样傻站在原地懵逼。

    【哥……哥哥?】

    不,我不是你的哥哥。叶修风中凌乱ing。

    去厕所在门口遇到被自己坑过的弟弟怎么办?在线等,急!

    叶修泪流满面。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