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有幸与你相遇(伞修|魔兽苏X人类叶)【九】


  1. 俗话说得好: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一看到害自己菜饭不思担心悠悠的哥哥出现在自己眼前,叶秋可以说是使出毕生绝技一把抓住想要撒腿跑人的叶修。气势汹汹的问:【你还想跑那里?】


  2. 弟啊,你悠着点,这霸道总裁的气场是肿么回事啊?你变了,变得不再是我那个好骗呆萌的哦多多了。

    叶修内流满面。


  3. 【去去去,怎么和你哥说话的?我想跑哪?我哪都不跑!】嘴上说着一套,实际眼神还是不忘往门口那瞟。叶修和叶秋不愧是双胞胎,一个小动作就摸清了自家哥哥的小心思。叶秋把叶修往里面啦,自己和叶修调换位置,现在叶秋堵在了门口,任凭叶修这样都不可能逃出去。


  4. 然而他太低估自家哥哥的下限了。只见叶修全程无视他不紧不慢的上了一趟厕所,还顺便洗了一把手,一副我只是来上厕所的样子。

    装的还挺像。叶秋挑眉,耐着性子和叶修在那磨时间。


  5. 【阿秋啊,哥现在已经死了。】

    【啊?】被叶修没理由冒出来这样一句话给吓到了。叶修趁着叶秋发呆的的空子一个手肘打在叶秋胸口,对方被他打的硬生生的后退了几步。叶修看准腾出来的空隙往外钻,然而叶秋也是从小跟着这个没下限的哥哥玩的,兄弟之间的打架就从没少过。他伸手抓住了叶修的手臂,不料叶修甩手把手上的水珠甩在叶秋的眼睛,叶秋防备不及松开了手,结果被叶修一溜烟的跑出去了。

    【靠!】叶秋揉了揉涩涩的眼睛,也跟着追上去了。


  6. 叶修的伤势还没痊愈,姑且上蹦下跳的功夫暂且做不到,但跑步的速度慢不了多少,而他身后的叶秋则截然相反,叶秋是个文官,跑步什么的还真是一个问题,不一会就满脸通红,上气不接下气。


  7. 以叶修没下限的性格,叶秋断定自己是追不到人了。叶秋无奈的停下来,双手撑着膝盖,失望的看着眼前越来越远的背影。

    他永远也无法追上那个人。


  8.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叶修渐渐减慢速度,并最终停在里叶秋不远的前方,以背部对着他。见状叶秋满脸的“你在逗我玩儿?我的哥哥不可能有下限!”的复杂表情。

    难道混账哥哥不小心触发了【哥哥良心】技能?!


  9. 叶修站了一会后转过身来,一脸欠揍的说:【阿秋你还行吗?行咱们继续跑,不行你就从哪来回哪去行不?】

    滚,你以为我们在玩老鹰捉小鸡啊!!!(ノ`Д)ノ


  10. 事实证明,要想叶修又下限,除非你让黄少不说话一天( ̄_, ̄ )


  11. 可怜的叶秋弟弟还是没能 敌过叶修的没下限,脚一软就坐倒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呼吸。

    果然体力活不适合我QUQ!


  12. 叶修看着地上的弟弟无奈的叹口气:怎么自家弟弟这么废(  ̄ー ̄)

    呜呜……混账哥哥……QAQ


  13. 叶修走到叶秋的身旁蹲下检查他的状况,嘲讽道:【你到底是有多废啊?跑几步就累成狗( ̄_, ̄ )。】

    叶秋默默地伸出两个中指。凸(艹皿艹 )凸


  14. 叶修刚才像没头苍蝇一样乱跑一通,不知不觉跑出了拍卖场来到了后庭。后庭有一些长椅供人休息,所以叶修把累成狗的弟弟抬到长椅上休息。

    他们在拍卖场的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已经下午了。冬阳透过冰冷的空气撒在人间,暖暖地,很舒服。


  15. 一旁的叶秋紧紧地盯着这张和自己相似的脸,想要从中读出哥哥的想法,然并卵┑( ̄Д  ̄)┍,叶修还是一张脸T,无所谓的晒着太阳任由他怎么看怎么盯。


  16. 许久,叶秋缓缓道出一直没能说出的话:【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混账哥哥。】

    叶修一愣,笑道:

    【是啊,我还活着。】


  17. 我还活着。


  18. 后来叶修给叶秋讲自己离家后的经历,怎样成为斗神,怎样建立嘉世王朝,怎样被人陷害,怎样被人救助。不过他隐瞒了苏家兄妹的身份,只说自己被一个普通老人救了。


  19. 听完叶修的经历,叶秋不禁皱起眉头,说:【哥,你和我回家吧。】

    【回家?我为什么要回家?】

    【你现在的斗神身份已经死了,再暴露在外面难免不知道联盟那边会不会对你做什么,你可以靠叶家这座后山,至少那些联盟的人不会找你的麻烦,你还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

    【在老头子的控制下吗?】

    【……!】一句话便让叶秋哑口无言。


  20. 兄弟俩都讨厌被人控制,被人束缚,然而叶修的反感比叶秋更大,至少叶秋能够忍气吞声的谋取自己的自由,但是叶修不行。他想要的是更广阔、更自由的世界,而不是在书房里面对枯燥无味的文件。他比叶秋更渴望得到自由,所以他先行一步离开。


  21. 两人久久不再对话,气氛越来越压抑,冷冽的寒风扑向他们,在心房凝成一朵冰花,无法融解。


  22. 【我会回去的,】叶修打破了沉寂,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尘,懒洋洋的道出后半句:【但不是现在。】


  23. 冬阳打落在叶修散懒的脸,逆着光,叶秋无法看清叶修的表情,但他知道:

    他的哥哥,是认真的。


  24. 叶秋有点想哭。不得不说他最信赖的人不是生他养育他的父母,也不是对他忠心耿耿的属下,而是从小到大坑他,,欺负他的哥哥。


  25. 叶修看叶秋一脸“宝宝要哭了,别拦我QAQ”的表情,自然没放过嘲讽他的机会:【多大人了还哭,羞不羞啊?】

    【我没哭!】叶秋反驳道。


  26. 最后叶秋还是走了,临走前一直叮嘱叶修一定要和他联系,被自己哥哥嘲讽的体无完肤后叶秋弟弟愤然离开。

    【混账哥哥,你一定要活着啊。】


  27. 目送叶秋走后叶修开始担心了,他不怕叶秋把自己的行踪告诉爸妈,倒是怕被人找到后不知道怎么和苏沐秋解释。

    嗯,这过程略麻烦。


  28. 叶修还是回到了拍卖场,在绕了几圈后找到了和肖时钦讲话的苏沐秋。

    【诶,沐秋!】远远呼唤着苏沐秋的名字,硕大的拍卖场回荡着叶修的声音。名字的主人听到了声音转头看向叶修,叶修从他突然转过来的眼睛读出了许多信息:愤怒、悲伤、责怪、还有……欢喜?


  29. 苏沐秋回头和肖时钦说了几句便跑向叶修。远看没什么,等到苏沐秋靠近的时候叶修就有种不好的预感:苏大大,你身后的那团黑乎乎的东西是什么呀?好吓人QWQ


  30. 苏沐秋最终停在叶修跟前,俩人的距离很近,大概二十厘米左右。隐藏在斗篷帽下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叶修,从上至下,又从下至上,炙热的视线仿佛透视镜一样把叶修看穿,看的叶修的心脏砰砰直跳。

    麻蛋,怎么刚才被叶秋盯的时候没这种感觉?!(#‵′)


  31. 【干、干嘛看着我……?】叶修弱弱的问。

    像是被唤醒一样苏沐秋终于移开了视线,他静静的看着叶修的脸,缓慢的说:【没什么。】然后从也是身边走过,留下叶修在原地蒙逼。

    我惹到他啦o_O???


  32. 俩个人在离开拍卖场后去了集市,这是他们之前说好的,要去买一些过冬食物和衣服。但是整个过程略微诡异,对话也少的可怜:

    【喂。】

    【走了。】

    【要这个。】

    嗯,简单明了,很好的体现了”浓缩就是精华“的精髓……好个屁啊(╯#-皿-)╯~~╧═╧,苏大大你告诉我我哪里惹到你了?我改还不行吗!!你这样子我好方啊QAQ!!!!!


  33. 最后俩人带着一些食物离开了荣耀城。要回家了,通往小木屋的洞穴在荣耀山区里,离荣耀城有些距离,等走到山底时天色已经全黑了,两人依靠灯盏里微弱的火光小心翼翼的前行,一个在前,一个在后,一言不发。


  34. 叶修觉得这样很憋屈,他开口道:【苏沐秋。】

    名字的主人在前方如愿停下,只是他并没有转身面对身后的叶修。


  35. 【你在生气吗?】

    【……】叶修一句话便说出苏沐秋的心情。


  36. 是的,他在生气。在厢房内着急的等待着叶修的归来,却只等来时间的流逝。他以为叶修遇到了麻烦,曾经有好几次想要去找,但是他没有,因为他意识到:

    叶修走了。


  37. 是啊,走就走吧。叶修原本就只是一个借住在家里的一个吃白饭的,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他想要去哪里是他的自由,原本自己还想要赶走他的,他这样一走不就遂了自己愿吗?

    可是……为什么我有种强烈的不舍呢……?


  38. 可笑,我真是太可笑了……

    叶修,时间竟让你在不知不觉中侵占了我的内心,侵蚀着我的思想。

    如果没有你,我或许不会这么苦恼;如果没有你,我或许不会感到害怕;如果没有你,我或许……不会发现我对你的感情……

    叶修,你真是我的克星啊。


  39. 缓慢的转过身,抬手摘下斗篷帽,锐利的眼睛完全暴露在外。

    四目相对,无言,无语。


  40. 突然,苏沐秋放下手中的东西,飞身扑向叶修,一上来就是一拳。叶修也不躲,硬生生的挨了这一拳。要是叶修就这么挨打不还手,那他就不是叶修了!叶修挨了一拳后迅速抬手往苏沐秋的肚子上 打了一拳。俩个二十多岁的人就这样你一拳我一拳的互相殴打,毫无技巧,不留余力。


  41. 不知过了多久,俩人打累了就面朝天并排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还气吗,苏大大?】

    【……我没生气。】

    【骗人。】

    【没有】

    【你之前一定在生气。】

    【我、没、有、生、气!】苏沐秋用手臂撑起上半身,看着叶修伤痕累累的脸一字一字的说道。

    而叶修没有继续嘲讽苏沐秋。

    他只是微微一笑,带有笑意的眼睛溺爱的看着苏沐秋。


  42. 我一定是疯了。


  43. 嘴唇的触感是软软的,有些干燥。

    很甜。

    这是苏沐秋吻叶修的第一感受。


  44. 叶修呆呆的看着眼前放大的人,脑袋一片空白。

    ……我这是被强吻了?

    叶修心想。


  45. 浅浅的吻毕后,苏沐秋利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不敢直视叶修。而叶修也在身体的驱使下爬了起来,气氛又陷入了沉寂。


  46. 突然,夜空飘下了点点白斑,在微弱的火光照射下闪闪发光,如冬夜里的萤火虫一般,美丽,灵动。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

    传闻,初雪是恋爱的预兆。


  47. 苏沐秋捡起地上的东西,向叶修伸出手,说:【回家吧。】

    苏沐秋的视线让叶修沉醉,他轻轻握上向他伸出的手,肌肤之间的接触令人着迷。


  48. 雪在空中飞舞着,狂风用尽全力把事物吹散,却吹不断两个紧紧相握手掌。

    今年的冬季,真温暖。











我觉得男孩之间的误会应该用拳头解决,这才够爷们╭( ・ㅂ・)و ̑̑


嗯,吻戏写的很普通我已经尽力了。不要打我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