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述

慢慢地画,慢慢地喜爱,没了满腔热血,仍有细水长流。

© 不可述 | Powered by LOFTER

有幸与你相遇(伞修|魔兽苏X人类叶)【七】

  1. 叶修和苏沐秋再次回到雷霆拍卖场,那里不再是今早那样人迹罕至,络绎不绝的达官贵人陆陆续续的走进雷霆拍卖场,不少华丽的马车整齐有序的停放在门前,上面的标志有很多叶修没看过的。

  2. 【你就只记得公会战队的标志,那些官场的家族标志你没见过几个吧。】苏沐秋推着想从正门走进去的叶修来到了拍卖场的侧门,又道:【我们从侧门进去。正门都是没事干的富家公子和小姐,很容易发生冲突,你进去后低调点,别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人抓住辫子。】

    【知道了,还有我也是知道几个标志的,别说的好像我是井底之蛙一样。】叶修不甘心的说。至少自己家的标志他还是认得的,不过他不认为自己的笨蛋弟弟会浪费时间来这种浪费钱的地方,所以刚才门前看到的叶家标志应该是叶家的旁系家族的人,不是本家的。

  3. 然而他猜错了,他口中的笨蛋弟弟还真是闲的没事干来这里凑热闹来了,为叶修点蜡。

  4. 跟着苏沐秋左拐右拐终于来到了会场门前。门前的旗袍女郎正招待着前来的客人。苏沐秋把卡递给其中一个人,很快旗袍女郎就带着他们去另一条路。

  5. 看着自己里会场大门越来越远,叶修疑惑的问苏沐秋:【我们不从那里进去吗?】

    苏沐秋白了一眼给叶修,回答道:【一看就知道你没来过拍卖场, 我怎么说也算是贵宾,当然要去贵宾室啊。】

    【哦。】贵宾了不起的,鄙视你凸(艹皿艹 )

  6. 【呦,还有电梯这东西啊。】叶修惊奇的看着眼前的电梯,心里鄙视着雷霆拍卖场的奢华。两人被带到了一间房门前,女郎示意他们进去,自己倒是走人了,留下司空见惯的苏沐秋和一脸不可思议的叶修。

    就什么走了?服务差评!w(゚Д゚)w

  7. 推开门,吵杂声措不及防的闯进耳蜗,冷气扑面而来,与外面的世界截然不同。

    房间没有开灯,凭借着微弱的灯光和几号的夜视能力,叶修看清了房间的结构。很普通,有一个半开式的阳台,俯视看去就能看到整个会场,他们现在在二楼的房间,离一楼蛮近的,依稀能够看见底下坐着的人。

  8. 【这么样?第一次来到拍卖现场的感觉?】苏沐秋好笑的看着东张西望的叶修,自己给自己倒了杯茶。

    【没什么特别感觉,还可以吧。】叶修定了定神情,漫不经心的回答道。

    装,你接着装。( ̄_, ̄ )

  9. 台上的拍卖会已经开始了,肖时钦严正的穿着让叶修表示辣眼睛。

    这小子还是机械师的服装适合他。

  10. 一般拍卖会的前半部分没有什么值得看的东西,叶修和苏沐秋两人就在房间里吃着附赠的瓜子聊天,丝毫没有在意楼下越来越活跃的气氛。

  11. 【先生们小姐们,今天的普通商品已经拍卖完毕,接下来就是重头戏了!】就在叶修快要睡着的时候,肖时钦突然放大的声音把他给吵醒了。

    【第一个商品是——剑齿魔虎劲椎虎骨!】应声答应的是遮盖商品的红布被揭开来,八条整齐硕大的颈椎骨陈列在众人面前,霎时间引起喧哗!

    这是什么?剑齿魔虎的颈椎骨?!这可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珍贵药物啊!平时一条就难得一见,这次还是八条这么多!!!!

    物品一展出,许多人已经蠢蠢欲动,急不可耐。

  12. 【哈哈哈,沐秋你看那些人!吓得嘴巴都合不上!】叶修毫无形象的破口大笑,生怕别人不知道这些剑齿魔虎是他们杀的。

    苏沐秋连忙捂住他的嘴,气急败坏的说:【笨蛋,这么大声干什么?你想被人发现吗?】

    【对偶,跑钱跑钱(对哦,抱歉抱歉)】

    【说人话,听不懂。】

    【……】你他妈捂住我的嘴我怎么说?!

  13. 叶修灵机一转,伸出舌头往前一舔,惊得苏沐秋头皮发麻,一下子就把手给缩回去。看着苏沐秋微红的脸颊,叶修特不要脸的笑了笑:【蛮纯情的呀~苏大大~~~】

    【你……!】苏沐秋简直想死的心都有了,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啊??!! 

    苏沐秋不甘心的一掌往叶修打去,叶修也不甘示弱的躲闪,小小的房间立马上演了一场打斗。抬脚, 双手抵住,借势将叶修从对面拉过来,叶修左脚一登地腾空,破坏苏沐秋的平衡,把解脱的右脚用脚跟往苏沐秋的肩打,苏沐秋反应躲避,反手握住叶修的脚裸往地上扔,叶修没有反应过来就这样被人在地上,还没起身就被苏沐秋跨坐在身上,动弹不得。

  14. 苏沐秋邪气的笑道:【服不服?】

    叶修打死都不会承认他因为苏沐秋这一笑竟然心跳加速?!

    【不服!】抬手揍向苏沐秋的脸,怎料到被苏沐秋一把抓住,压在头顶。

    【靠!苏沐秋你……啊!】脏话还没出口就冷不及防的被苏沐秋咬了一口。苏沐秋没有手可以控制他,便欺身而下,往离他嘴巴最近的肩膀狠狠的咬了一口。

  15. 【还敢不敢如此放肆?】

    【不敢了不敢了,苏大大你行行好,放过小的吧】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苏沐秋你给过我等着凸(艹皿艹 )

  16. 经过叶修死皮赖脸没下限的求饶后,苏沐秋终是放过了他。

    叶修从地上爬了起来,把肩膀的衣服旁边一扯,一个不大不小的牙印展现在叶修眼前。

    【靠,苏沐秋你属狗的啊?要这么大力!!】

  17. 常年不暴漏在外的皮肤白皙光滑,与红通通的牙印形成鲜明的对比,如此的诱惑看的苏沐秋口干舌燥,不经意间咽下了一口口水,尴尬的说:【抱歉……】

  18. 就在他们俩还在打情骂俏(?)的时候,拍卖交易已经开始了。

    【一千万!】

    【一千五百 万!】

    【两千万!】

    【三千万!】喊数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层层的往上涨,即使到了五千万也仍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数字越高就代表他们俩赚的越多,之前的尴尬气氛荡然无存,剩下的只有满心的喜悦:继续继续!接着喊下去!

  19. 然而事实证明人不能贪得无厌,数字升到八千万就已经停止不再有人喊数。八千万,对于在场的大多数人来说相当于他们的全部家当,没有人肯冒这个险。然而有一些吃饱了撑着的大富豪就是这么阔气,这不,又有人喊价了:【八千三百万。】

  20. 原本以为不会在有人喊数的叶修和苏沐秋再次听到喊数的声音不免有些惊讶:哪个笨蛋还在喊数啊?

  21. 寻思着是谁在喊数,苏沐秋给了叶修答案:【是嘉世的陶轩。】

    【陶轩?!】一听到陶轩这个名字,叶修不禁感到惊讶。

    陶轩,当初和叶修一起建立了嘉世王朝,也是如今想要铲除叶修的人。

  22. 【你看四楼。】苏沐秋指了指对面的四楼厢房,叶修顺势一看,果然有嘉世的标志。

    拍卖会场是有规定的,越是身份地位高的人所处的厢房楼层数越高。这里有五楼,嘉世在四楼,可见嘉世的地位显赫。

  23. 【老陶是想拿那些骨头去救孙翔和刘皓吧。】联系起今天听到的消息,叶修马上就弄清了来龙去脉。

    【甘心吗?自己的东西要去救想要杀自己的人。】苏沐秋问道。

    【我说甘心你信吗?】叶修打趣道,【跟何况东西已经送上台了,想拿也不能拿,你会和我拼命的。】

    【嗯,算你识相。】苏沐秋一副孺子可教也的样子让叶修很想一巴掌拍过去。

  24. 【八千三百万一次!】

    【八千三百万两次!】

    就在陶轩志在必得能够得到那些剑齿魔虎的颈椎骨时,一个声音打破了他的幻想。

    【八千五百万。】

    他妈的又有谁在喊数啊?!

评论
热度(53)